国家卫生健康委机关举办消防演习和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02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11月27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北京市西城区消防支队在委机关举行消防演习,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暨安排部署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曾益新出席活动,对消防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各单位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

消防演习活动分为人员紧急疏散演练、灭火及人员救援演习、消防器材使用演示、消防装备展示及互动体验四部分。整个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有效落实了安全应急预案和工作流程,达到了预期效果。培训会邀请专家解读《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讲授如何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委机关各司局及直属联系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演习和培训。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