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培训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03

(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艳霞)为进一步加强对出生医学证明的管理,促进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持续改进,10月28日,我市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培训暨警示教育会。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在2019年10月21日播出的《无中生有的出生证》警示教育视频。

会议对我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把督导检查、培训和警示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杜绝违规办证。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监管,抓好规章制度落实,确保出生医学证明管理规范化。三要加强对工作人员进行法制教育和岗位培训,增强其责任感和法律意识。各助产医疗机构要结合此次会议精神,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开展自查活动。对自查出的问题要列清单、建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措施。

此次培训提高了各助产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对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进一步规范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保障出生医学证明规范办理起到了促进作用。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