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口市中心医院最后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3-06


伴着三月明媚的春光,

今天(3月5日)下午,

经周口市中心医院救治专家组的

科学救治和精心护理,

一对新冠肺炎母子患者顺利治愈出院。

至此,该院所有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对于患者常某某来说,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她和儿子王某某终于可以回家了。



image.png

母亲常某某,入院年龄33岁,患儿入院年龄只有52天,是我市目前确诊患者中年龄最小病例。母子俩于2020年2月15日同时确诊为新冠肺炎,为进一步诊治转入市中心医院隔离病房。入院时常某某有发热及咳嗽症状,胸部CT提示提示肺炎表现;患儿呼吸道症状,但胸部影像学检查提示肺炎。

入院后经河南省及周口市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多次会诊、积极救治下,母子呼吸道症状逐渐缓解,病情得到有效控制;近日来母子俩未出现特异性不适,复查胸部CT肺部影像学完全吸收,间隔24小时2次咽拭子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痊愈出院。

image.png

“外边的阳光真好,回家的感觉真好!今天自己就像获得了一次重生。”常某某激动地说,“特别感谢医生细致入微的照顾,刚来的时候特别害怕,医护人员像亲人一样照顾、鼓励着我。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她骄傲地竖起了大拇指。

image.png

据统计,

市中心医院共收治确诊患者10人,

转院4例,治愈出院6例。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