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两名护士在武汉战疫前线火线入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3-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17日,在武汉抗疫一线,周口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谢晶晶与乔琳,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谢晶晶和乔琳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援助武汉医疗救治任务,随时做好奔赴一线的准备。2月21日,她们如愿随河南省第11批援鄂医疗队员出征武汉,参与医疗救护工作。到武汉后,她们一边投入到紧张的医疗救治中,一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书,后经河南省第11批临时党支部考察、党员大会通过、组织审核等程序,同意谢晶晶、乔琳等33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这是我人生中光荣而神圣的时刻,我将永远铭记。我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谢晶晶坚定地表示。

周口市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周口市中心医院呼吸重症科主任闫登峰介绍,临时党支部将带领全体队员,主动作为,奋勇当先,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誓言,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周口市医疗卫生队伍良好形象。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