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7-01

周口日报记者 张蕾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周口市中心医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慰问老党员、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于彦章、陈波舟、吕燕平、张晓阳、杨锁成,以及部分优秀党员代表,在医院党委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236456764702355.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书记陈波舟为领誓人,带领党员同志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词雄壮豪迈,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这12句话80个字的铮铮誓言,让大家顿时热血沸腾,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情感,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现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工作成绩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237141938819974.jpg

随后,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于彦章、陈波舟、吕燕平、张晓阳、杨锁成分别前往3位离退休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条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为3位老党员送去共计1600元慰问金。    

下午15时许,为表彰在党的建设和医院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贡献突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医院召开了“周口市中心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于彦章、陈波舟、张晓阳、杨锁成,以及部分党员代表;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护士长;行政、后勤科室正、副主任及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2237534156951518.jpg

会上,于彦章宣读中心医党字[2020]14号文件《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与其它参会领导分别为院直第一党支部、 内科第二党支部、 门诊党支部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2238195262852200.jpg

颁奖结束后,于彦章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他号召全院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