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周口市中心医院这些组织和个人受到市里表彰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7-02

院直一支部和四名同志受到表彰

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凝聚强大合力,涌现出了一批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的先进集体和个人。6月27日,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层层推荐的基础上,经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研究决定,对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市中心医院院直第一支部委员会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吕燕平副院长、刘莉主任、张家伟主任、李威威副科长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

我们要学习他们凝聚力量、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永不褪色的坚定信仰,学习他们忠于职守、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无畏无惧、拼搏实干的时代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段磊同志荣获“学习标兵”称号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深入开展,根据市直机关人均积分、学习积分、参与度、活跃度情况,中共周口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决定表彰先进党支部以及学习标兵。市中心医院段磊同志被授予“学习标兵”的称号。

我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与,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为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玉杰)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