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圆满完成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考试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8-09

8月8日,根据河南省卫健委《关于做好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工作的通知》(豫卫科教〔2020〕17号)文件要求,周口市中心医院圆满完成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考试工作。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录考试,主管副院长吕燕平带领科教科人员反复研读相关文件,多次召开考前筹备会,制定《2020年周口市中心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方案》,并亲临现场实地调研,不断优化流程。

共有157人通过网上申请报考参加周口市中心医院2020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最终138人通过资格审核参加理论考试。

今年,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首次采用手机APP网上招录考试。由于地理位置原因,考点网络信号较弱和信号不稳定给周口市中心医院考务保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为确保所有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该院领导责成相关部门临时为考场配置4个无线WIFI。

为确保考场疫情防控工作,周口市中心医院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一是要求所有考生如实提交《疫情防控健康承诺书》;二是要求考生通过微信小程现场提供近14天行程卡;三是所有考生入考场前实时测量体温;四是准备临时隔离考场。

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文灵、科教科科长刘允贤和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吕燕平到考试现场巡查时,对考试组织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本次招录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流程规范,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为周口市中心医院向社会培养合格、优秀的医学临床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刘俊英)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