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深入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周口市中心医院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9日,医院党委书记陈波舟,副院长吕燕平、张晓阳、崔颖,带领保卫科、后勤科、院办、党办、宣传科、物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进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期间,医院领导班子带领检查人员针对当季医院安全生产隐患特点,深入医院重点科室、关键部位,对消防安全、后勤保障、等隐患易发多发点进行了仔细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科室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保障医院安全不出问题。

最后,医院领导还强调,各科室要充分认清当前医院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各部门负责人要紧抓重点、排除隐患,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运行,确保广大患者和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作者/李闯 郭永伟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