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领导深入各科室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9-30

为全面做好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工作,加强医院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管理,9月29日,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陈波舟,副院长吕燕平、张晓阳、崔颖带领党办、院办、宣传科、保卫科等督导小组成员,重点对全院服务窗口科室的文明用语落实情况、卫生情况及全院消防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门诊楼、急诊楼、一号楼的服务窗口、内部环境卫生、控烟情况等进行了仔细巡查。医院领导要求各服务窗口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从细微之处入手,规范文明服务用语,让市民就诊时感到温馨,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

创建文明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力,更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而医院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领导强调各科室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的各项工作,务必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形成常态化自我督查机制,确保周口市中心医院在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工作中不拖后腿、不丢分,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作者/刘玉杰 郭永伟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