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河南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9-30

9月29日,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河南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长于彦章、副院长张晓阳,以及临床科主任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务科科长毛国璋主持。

会议下发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方案的通知》,并对国庆假期间的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晓阳在会上强调这次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创建活动事关医院的发展问题,各学科带头人一定要担负起责任,整合好资源完成好任务。随后他围绕如何创建就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于彦章指出,在过去的几年市中心医院凭借卒中中心、胸痛中心推动了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年借助这次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一定要再次推动医院医疗质量的提升。周口市中心医院以建设区域性医疗中心为愿景已经很多年了,这次一定要抓住这次机遇。各个学科一定要将所有支撑专业的资源整合起来共同发展。优势学科要发挥好优势争取到创建指标,弱势学科要向优势学科的学习,迎头赶上。“当我们每个专业都以省级区域性医疗中心的标准要求自己,我们医院就是真正的省级区域性医疗中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圆满完成这次创建工作。”于彦章说。

作者/贾一佳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