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开展全院职工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26

医务人员端庄的容貌服饰,优雅的言行举止,可以潜移默化地影响病人的就诊感受。


为提高全院职工的礼仪素质,提升医院人员的整体服务水平,努力为患者营造一个优质的就医环境,11月16日,周口市中心医院举办全院职工服务礼仪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医院办公室主任王予主持。周口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吕燕平,中国建设银行周口分行副行长刘旭东、总会计师石军,以及市中心医院临床医生、护士二百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吕燕平在讲话中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二是坚持使用文明用语和普通话。三是注重着装礼仪。最后希望大家抓住此次宝贵的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优雅的举止、得体的言行、良好的修养,树立个人和医院良好的形象。



本次培训邀请建行职工服务礼仪培训专家团队为大家授课。他们以质朴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给大家分享了良好沟通、文明礼仪的知识,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周口市中心医院除了注重医疗技术的精益求精外,优质服务也是全院职工孜孜不倦的追求。该院始终践行以“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打造群众最满意的医院。参加培训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礼仪知识与实际工作相融合,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以最灿烂的微笑、最热情的服务去接待每位就医者。(作者/刘玉杰)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