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冠心病精准介入治疗研讨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26


11月22日,周口市冠心病精准介入治疗研讨会在天明城召开。周口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吕燕平、北京安贞医院艾辉教授、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董勇教授、周口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五病区主任贾国力,以及来自周口市已开展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医院的40余名心血管介入领域的专家参加了学术会议。



吕燕平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周口市中心医院十分重视心血管专业的学科发展,所开展的多项新技术、新业务达到了全省先进水平,很多业务填补了我市空白,为守护广大心血管患者的生命健康做出了很大贡献。其中,胸痛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更是在全省乃至全国排在前列。现如今,随着冠脉介入技术的发展,精准介入是当前冠脉介入的新理念、新要求,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够提高参会人员对冠心病精准介入治疗的认识,进一步更新观念,使每位冠心病患者都能接受到最恰当、最精准的治疗。之后,他就如何推动冠脉介入治疗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做好冠脉介入的宣传教育工作;二是逐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冠脉介入治疗水平及硬件设施;三是利用好信息化平台畅通心电图网络,把冠心病患者管理起来。



在随后的学术讲座中,艾辉教授、董勇教授、贾国力主任等专家学者围绕着《冠脉旋磨系统原理及应用》《IVUS在急诊PCI中的价值》《血管内超声在冠脉介入治疗中的应用》《冠状动脉旋磨病历分享》《冠状动脉血管内超声应用病例分享》等专题进行了学术交流,为参会人员奉上了一场丰盛的学术盛宴,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最后,贾国力代表该院参加了“周口市血管内超声与旋磨临床应用与实践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并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周口市冠心病介入诊疗进入了精准介入诊疗的新阶段,开启了冠心病精准介入诊疗的新征程。(作者/贾一佳、高大顺)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