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年终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1-22

1月15日下午,由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暨周口市脑卒中质量控制中心主办的2020年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暨卒中质量控制中心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巡视员巢葆华、河南省脑卒中防治中心主任、河南省卒中学会会长许予明教授,河南省脑卒中防治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宗豫教授,周口市卫健委调研员刘双国,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主任、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晓阳教授,以及全市卒中分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口市中心医院医务科科长毛国璋主持。

会议上,张晓阳介绍,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周口市卒中救治工作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经过各级医疗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卒中防治工作依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刘双国在致词中对我市的脑卒中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勉励各级医疗机构再接再厉,为周口市人民群众谋求更大的福祉。

许予明教授表示,周口市脑卒中防治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国卒中防治的严峻形势,继续做好卒中二级预防和疾病后期管理,为“健康中国”“健康周口”做出更大的贡献。

巢葆华受疫情影响未能到场参加会议,但也通过视频对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之后,由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医疗总监夏磊教授汇报了2020年全市卒中中心工作总结,他通过客观详实的数据,分析了我市卒中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在会议的学术交流环节,巢葆华巡视员、许予明教授、杨宗豫教授和来自各县(市、区)卒中分中心的团队,共同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他们就卒中中心质控和动态管理、卒中中心建设和其他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