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周口市医学会脑卒中专业委员会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1-22

1月15日,由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主办,周口市医学会脑卒中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年终工作总结会议暨周口市医学会脑卒中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召开。鉴于目前疫情状况,为减少聚集,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在线收看了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达1770余人。1月16日,大会落下帷幕。

开幕式由周口市医学会办公室副主任韩婷主持,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主任、周口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晓阳致欢迎词,周口市医学会办公室主任郁艳玲代表周口市卫健委致辞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周口市医学会脑卒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口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医疗总监、神经内二科主任夏磊教授作《2020年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工作总结报告》,他通过客观详实的数据,分析了我市卒中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21的卒中工作作了展望和部署。

在学术交流环节,大会邀请到了我国卒中中心建设及救治领域的领导及专家,为会议带来卒中质控及管理及最新的前沿资讯和新理念、新举措。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巢葆华巡视员,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方琪教授,天津市环湖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张佩兰教授,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宋彬彬教授、巩义市中心医院李会晓主任,以及来自周口市中心医院的夏磊教授、刘德中教授、吴留广教授、井延涛副主任医师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