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卫生监督局领导到市中心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1-22

1月19日下午,市卫生监督局副局长范增祥一行到周口市中心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晓阳、医务科副科长李威、感控科科长段雪亚、疾控科科长刘丹青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张晓阳对卫生监督局莅临该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周口市中心医院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改善硬件设施,增加物资储备。周口市中心医院扩建了发热门诊,新建了负压病房,并购入新的仪器设备,加大物资储备量。二、加强人员培训。医院开展全员疫情防控培训,同时加大储备人员培训力度,扩增核酸采集人员培训数量。三、提升核酸检测能力。通过增添先进核酸检测设备、扩大核酸采集人员队伍进一步提高医院的核酸检测能力。四、梳理完善就诊流程。医院对门诊、急诊、发热门诊等就诊流程不断进行梳理,狠抓细节,查漏补缺,逐步完善;对我市其他医疗机构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助推我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质化,增强我市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能力。最后,张晓阳表示,希望卫生监督局各位领导严查、细查,进一步推动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守护好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随后,检查组分别对该院核酸检测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口腔科、病理科以及病区等地方进行实地查看,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