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的要求,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医院的安全与稳定,2月7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医院院长于彦章、党委书记陈波舟,副院长吕燕平、张晓阳、崔颖,纪委书记杨锁成,带领保卫科、后勤科、医学装备科、医务科、护理部、控感办、院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结合行业特点和季节特点,深入医院各临床科室、消防控制室、高低压配电室、中央空调设备间、中心供氧机房、泵房、餐厅、医疗废物暂存处等关键部位,重点对消防安全、控感安全、医疗安全、护理安全、后勤保障、水电气暖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排查。期间,检查组还现场按下手动火灾报警按钮,对消防工作人员和所属科室人员的应急反应能力进行了抽查。

最后,医院领导强调,各科室、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严格履行好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相关负责人要紧抓重点、超前防范,建立长效机制、筑牢安全防线,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就医环境,确保广大患者和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