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这个集体被省里评为先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2-23

为褒扬全省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的突出表现,大力弘扬生命至上、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授予145人“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授予50个集体“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我市仅有两个集体获得该项荣誉,周口市中心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便是其一。

周口市中心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2012年6月15日正式成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奉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志愿服务队现有志愿服务者223名,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制定有志愿者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规范活动原则、活动内容和活动方式,推出了独具医院行业特色的服务活动项目。切实为来院患者提供惠民便民服务,极大的方便患者就医,有效缓解了看病难现象,深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特别是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工作部署认真开展防控工作。全体青年志愿者不畏生死、不怕困难、加班加点、共克时坚,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周口市中心医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再接再厉,真诚奉献,为该院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