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周口行·大医献爱心”志愿服务队走进太昊路办事处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3-09

按照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周”活动的通知》,在市卫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3月6日,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周口行•大医献爱心”志愿服务队走进太昊路办事处开展“送健康科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名医讲座、专家义诊来到群众家门口,为他们送去健康知识,送去医疗服务,送去中心医院人的关爱。健康咨询、发放宣传页、讲解“健康素养66条”、量血压、测血糖……医务人员们忙得不亦乐乎,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共建共享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讲座现场,周口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专家张军堂主任为大家讲解“慢性病的预防与治疗”,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案例、活泼有趣的氛围,获得现场阵阵掌声,真正让群众在活动中得到了实惠,提升了群众的健康素养和文明素质。

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周口行·大医献爱心”志愿服务队是该院成立的专门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服务的一支队伍。自成立以来,为广大群众上门服务,举办科普技能培训、健康知识讲座、专家义诊、健康文化大戏等一系列活动,成绩显著,为实现“健康中原”、“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