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胸痛中心救治单元建设工作暨心电网络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4-01

3月20日,周口市胸痛中心救治单元建设工作暨心电网络推进会在市中心医院召开。全市30家已注册国家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周口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吕燕平参加会议并作学术讲座,会议由该院医联部主任张小虎主持。

会议选出五家胸痛中心救治单元建设单位接受上级单位现场验收,汇总了我市在胸痛中心救治单元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进行逐一梳理解决。

在学术讲座中,周口市中心医院专家吕燕平、冉华中、王娜、贾国力、左玉娟分别以《周口市胸痛中心市、县、乡村一体化建设》《急性冠脉介入治疗适应症及胸痛救治单元在我市建设意义》《胸痛救治单元建设实施方案》《急性胸痛的鉴别诊断》《急性冠脉综合症的心电图诊断识别及远程心电网络转诊流程》作了学术交流。专家们学识渊博、语言风趣,为参会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作者/贾一佳)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