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第六次蝉联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4-19

4月2日,河南省卫健委召开全省卫健系统党风廉政暨行业作风建设大会,周口市中心医院被省卫健委授予“2019~2020年群众满意医院”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

该项荣誉是省卫健委按照民主评议医院行风实施方案,经过严格考核,评选出群众满意度高、服务质量好、行业作风优良的先进单位。周口市中心医院已连续6年获此殊荣,包含着老百姓对该院的高度认可。

医疗健康关系千家万户幸福,事关国家健康发展战略,周口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并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及行业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众志成城抗疫情,用生命守护群众

2020年自疫情发生以来,院长于彦章带领全院医护人员,放弃休假,全员上岗,各尽其责、全力以赴应对疫情,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严密的“防护墙”。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周口市中心医院积极行动、率先垂范,承担全市防治会诊和重症救治技术指导工作。在武汉保卫战打响之际,该院精锐力量又火速支援武汉,并交出“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满分答卷。

在此次全国抗疫大战中,周口市中心医院没有辜负组织的重托、百姓的信任,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打了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耕细作,追求满意无止境

医疗质量有保障,老百姓看病才放心。周口市中心医院始终以人为本,追求精益求精,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大的干劲,打造让群众满意、患者信赖的医院。 

为让患者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国家一流专家的诊疗服务,该院成立10位全国知名专家名医工作室;为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该院大力加强学科建设,2020年开展新业务、新技术75项,高精尖业务能力不断增强;为不断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该院全年共组织帮扶113场次,派出专家1224人次到基层单位坐诊、查房、学术讲座指导、引进新技术、新业务等工作。为加强全市一体化的医疗服务网络建设,该院与49家医疗机构成立医联体、医协体合作单位。为最大限度方便患者就医,该院打造了急救、预约、咨询、回访、检查结果查询、满意度评价、投诉等综合服务平台。

坚持公益,彰显大爱,惠及百姓

周口市中心医院成立健康医疗志愿者服务队,为群众上门服务,专家义诊、名医讲座……普及健康常识,传递健康理念。成立糖尿病友俱乐部、内分泌科健康教育俱乐部,创建高血压、心血管等慢性病微信管理平台;定期召开健康大讲堂;帮助广大患者康复,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社会认可  成果丰硕

周口市中心医院万分的努力,只为患者一百分的满意。该院表示将再接再厉,发扬成绩,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水平,在行业作风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以行风建设高质量推动医院全方面发展高质量。(刘玉杰)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