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专家到周口市中心医院督导“提升医疗服务十大举措”落实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5-11

周口日报记者 张蕾

5月8日上午,河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赵宁带领陈石平、唐现策、张虹研、李莹4位专家对周口市中心医院“提升医疗服务十大举措”开展专项督查。周口市卫健委正处级调研员罗黎明,周口市中心医院院长于彦章、党委书记陈波舟,副院长吕燕平、张晓阳、崔颖以及医院医务科、门诊部、护理部、信息科、药学部、财务科、营养科、总务科等科室相关负责人参与迎检。

0900057191241957.jpg

督查组分别对周口市中心医院预约服务精准化、支付方式多样化、门诊取药便捷化、综合服务集中化、多学科诊疗(MDT)高效化、远程医疗常态化、用血费用报销简约化、病案复印便民化、膳食服务科学化、医院公厕洁净化十大举措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在座谈会上,专家组成员对周口市中心医院所取得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反馈了督查检查的结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宁说,周口市中心医院对省卫生健康委提出的“提升医疗服务十大举措”落实情况是态度积极,工作认真,亮点明显,仍需加强。他提出五点建议:提高对“提升医疗服务十大举措”的站位和认识;加强对“提升医疗服务十大举措”的落实力度;打造周口市中心医院“提升医疗服务十大举措”亮点;周口市卫健委要针对“提升医疗服务十大举措”做好有效督导;要结合“提升医疗服务十大举措”举一反三做出更多的提升医疗服务举措。

于彦章表示,督导专家组对照标准检查、提问,不仅为医院指出了“十大举措”落实中的不足之处、还为医院传经送宝,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周口市中心医院一定虚心接受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欢迎专家组多来医院指导工作,确保“十大举措”落实更到位,推动该院的建设发展。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