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张跃进当选为周口市口腔医学分会第四届主任委员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提高我市口腔医学专业技术诊疗水平,加快学科人才梯队建设,共享知识和技术资源,促进学习交流。5月16日,周口市医学会第四届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暨学术年会在天明城会议厅举行。周口市医学会办公室主任郁艳玲、周口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崔颖,以及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从事口腔及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医学会办公室副主任韩婷主持。

1732518321915274.jpg

经投票选举,周口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张跃进当选为第四届主任委员。

郁艳玲对周口市医学会口腔医学分会专委会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以后的学科发展寄予厚望,并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随后,张跃进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各位同仁积极推进周口地区的口腔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选举结束后, 大会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种植科黄弘教授等专家开展学术讲座。

学术会上,崔颖对前来授课的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各位同仁抓住机遇,认真学习,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临床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诊疗水平,为周口地区口腔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专家们的讲座精彩纷呈,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指导,又有手术具体操作中的细节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