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选手在全市科普大赛中获得前三名!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7-22

“以人为本”是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也是周口市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埋头苦干,精益求精工作的真实写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推动健康知识普及,培养科普人才队伍,7月20日上午,周口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第四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市中心医院积极响应,组织优秀选手参赛,最终凭借出色的实力和优秀的表演,技压群雄,一举囊括前三名!  

0902295366762542.jpg

你听,千年前皇帝们苦寻未果的“还魂丹”却在21世纪出现了,千年回眸又有什么不同?来自急诊科的李婷婷表演的《二十一世纪的还魂丹》选题新颖,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极富穿透力,最终一举夺魁!

你看,曾几何时,手机从一个方便人们联系的“实用品”摇身一变成了兼顾生活与娱乐的“享受品”。人们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也陷入了“信息茧房”,过分依赖会导致记忆力衰退!来自CCU的杨相依、孙亚飞、张永轩带来的《数码痴呆症之宫廷篇》,以宫廷剧形式让节目标新立异,生动直观地科普了过度依赖数码设备的弊病,荣获第二名的佳绩!

都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但希望的背后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用神圣的双手把一个又一个生命带到这个世上,也正是这么一群人,就像袁隆平的接生者林巧雅一样被称为人类生命的迎接者、守护者。由产科的葛盼盼、姬于选送的《产房那些事儿》用不一样的的方式生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取得并列第二的好成绩!

公立医院姓公,人民医院为人民。周口市中心医院选手在全市科普大赛囊括“三甲”,既是对参赛选手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能力的直接肯定,更是对医院近年来积极主动参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获得广泛社会认可的有力佐证。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