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委会学术年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7-26

7月24日,周口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委会学术年会暨周口市健康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专委会成立大会召开,大会由周口市医学会主办,市中心医院承办。周口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文灵、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崔颖,以及受邀专家和周口部分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0848078243651655.jpg

会上,崔颖代表周口市中心医院全体职工向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委员及同仁们表示欢迎。她介绍,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推动我市健康管理专业发展,经过精心筹备,在各兄弟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周口市健康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专委会于今日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市健康管理工作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希望以此为契机,搭建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使我市健康管理工作走向正规化、科学化,形成长效机制,达到规范管理、共同提高的目的,从而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障生命安全。“希望大家珍惜学习、交流的机会,并学以致用,更好地为周口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加快健康中原、健康周口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崔颖说。

0848325172793582.jpg

0849012165757403.jpg

王文灵代表市卫健委向市中心医院授于“周口市健康管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牌匾,并与崔颖一同为周口市中心医院所获“全国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揭牌。

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喻金霞代表专委会表态发言,她表示,通过搭建的平台,专委会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做健康管理的传播者及健康管理的执行者,加强健康管理机构之间和同行业之间的交流,传播未病先防,已病防变的理念,为切实提高我市全民健康水平及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王文灵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周口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术年会暨周口市健康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这是周口健康管理专业的一次重要的盛会。希望参会代表借此契机,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充分利用专委会这一载体,加强学术交流、加强人才培养、提高自身业务技能,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临床工作中,为救治广大患者做出更大贡献。

0849335422278313.jpg

开幕式结束后,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李彦教授,河南省中医院刘永生教授、王松慧教授,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喻金霞,分别就《健康管理中心的多学科协作》《健康管理全流程质控经验分享》《如何夯实团队软实力——之依礼修身篇》《地级市健康体检中心精准管理》进行专题讲座。

图片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