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周口市中心医院2021年度招聘硕士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查的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9-03

根据招聘工作需要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我院2021年度招聘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成功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与地点变更并公告如下:

时间:2021年9月7日至9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30。为防止人员聚集,实行资格审查人员错峰进场方式,即9月7日审查内科专业报考人员,9月8日审查外科专业报考人员,9月9日审查其他专业报考人员。

地点:周口市中心医院全科医生培养基地(周口东区文昌大道与武盛大道交叉口往东800米路南,再向南500米)。

资格审查要求:

现场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资料进行审查确认,资格审查合格人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资格审查工作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进行,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应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凡因联系不到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②基础学历、中间学历、最高学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

③有效期内各学历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④学校出具硕士研究方向证明和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⑤近期同版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

⑥现场提交《周口市中心医院2021年招聘硕士研究生应聘人员报名表》,请考生提前下载并填写完整。

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我省最新疫情防控规定,对本次资格审查人员的防疫要求如下: 

(一)不符合国家、省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不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规定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审查。 

(二)处于康复或隔离期的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确诊病例以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审查。 

(三)按防疫要求处于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审查。 

(四)对流动、出行须报备并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未按要求报备或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审查。 

(五)14天内有确诊病例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即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审查。 

(六)资格审查当天,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有可疑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感染的人员,应配合工作人员按卫生健康部门要求到相应医院就诊,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审查。

(七)所有人员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审查。 

(八)所有资格审查人员在入场检测处,要提前调出本人行程码和健康码,做好入场和体温检测准备,红码、黄码人员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审查,体温≥37.3℃经复测后体温仍≥37.3℃的不得参加本次资格审查。 

(九)所有资格审查人员入场前,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取消其应聘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咨询电话:0394- 8269113

2021年9月3日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