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互联网医院”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9-03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书记安伟在郸城县召开的“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8月31日上午,周口市中心医院院长于彦章,党委书记陈波舟,副院长吕燕平、张晓阳、崔颖,纪委书记杨锁成,以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召开“互联网医院”建设专题会议。会上,大家对相关会议精神进行全面解析,对深化推进周口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和智慧医疗建设提出落实方案。

2048029274518444.jpg

为了给病人提供更为高效、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近年来,周口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医疗技术应用,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互联网+医疗”的探索,自2017年医院向医联体、医协体等基层医疗机构铺设远程心电设备106部,建立我市远程心电网络会诊平台;截至2021年6月,累计上报诊断心电图病例193621例;与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开展远程科间会诊、查房工作;设置6个医疗专业与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太昊社区所属40家一体化诊室开通远程会诊系统,依托信息化平台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广大患者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

周口市中心医院将充分借助“互联网+医疗”优势作用,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改造提升现有业务功能交互能力,在具体实践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快速实现“互联网医院”线上线下业务一体化协同发展模式, 将“互联网医疗+慢病管理”“个人健康管理”等作为后续建设重点,让百姓健康服务触手可及。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