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9-17

9月16日上午,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陈波舟、纪委书记杨锁成带领党办、宣传科以及驻村队员一行11人,到沈丘县石槽集乡郜庄行政村定点帮扶户家中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给帮扶的贫困户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以及慰问金。

0923174542907402.jpg

0922409410622512.jpg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小心意,提前祝您们节日快乐。平时多多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告诉我们。”陈波舟每到一处贫困户家中,都将医院准备的中秋慰问金递到了贫困户手里,他表示,中秋是个团聚的节日,希望贫困户们能在党的关怀中幸福快乐地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节。同时,他还向贫困户耐心地讲解了党的扶贫政策,为他们解读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转变思想,树立信心,早日迈向小康生活。 

“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帮助,你们的鼓励也让我和家人对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我相信一切困难都会过去。”其中一位贫困户动情地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杨锁成强调,目前驻村工作队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要克服“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思想,时刻绷紧脱贫弦,咬紧脱贫不放松。下一步,工作队要扎下去多了解村民们的诉求,加强村支部建设和党的学习,提升队伍的工作效率。同时,还要严抓工作纪律,在工作中不增加村里和群众们的负担。

陈波舟说,医院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祝愿每一位队员假日愉快、工作顺利。同时,医院领导也对下一步工作寄予了厚望。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