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动员会暨双节廉政谈话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9-18

9月17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动员会暨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会。院长于彦章,党委书记陈波舟,副院长吕燕平、张晓阳、崔颖,纪委书记杨锁成,以及全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波舟主持会议。

1450469917471908.jpg

会上,陈波舟首先宣读了《周口市中心医院关于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他介绍,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制定医院关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实施方案、阶段性工作计划;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安排、部署和总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要落实各项创建任务日常管理工作。

吕燕平就医院制定的《周口市中心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进行介绍。他强调,医院要抓好宣传工作,结合医院实际营造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培训全院职工使用文明用语和工作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讲普通话、按规定着装。同时,还要抓好医院内外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特别是要做好院内控烟工作。

崔颖指出,各科室不仅要严格按照划分区域开展卫生、控烟和文明督导工作,加强服务窗口的文明用语和规范化服务,还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通过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联动合力,持续营造文明和谐的就医环境。

于彦章表示,全院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强有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在随后的周口市中心医院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会上,杨锁成对与会人员开展了节前廉政谈话,提醒全院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构筑廉洁防线,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