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汇报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7日,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院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再一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周口市中心医院组织召开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汇报会。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于彦章,副院长张晓阳、崔颖,纪委书记杨锁成,以及全院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0853133915660945.jpg

会议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周口市中心医院CCU主任王娜将自己所理解的报告内容和一些心得体会作了汇报。她表示,由于自己学习和理解能力有限,有对报告领悟不清楚不透彻的地方,也欢迎领导和同事们提出宝贵意见,进一步帮助她提高和进步。今后她将在医院党委组织的带领下,持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报告,吃透报告精神,深刻体会报告思想,把报告宣传好,执行好。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管理好科室,开展好新技术新业务,为打造市级统筹、市县联动、科技赋能、分级诊疗的紧密型医共体合作的周口样板做出自己应有贡献的同时,不辜负组织和同事们的信任和重托。

汇报结束后,于彦章强调,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周口市中心医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党支部和科室不仅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营造学习贯彻、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还要坚持统筹结合,注重简洁高效,突出结果导向,以高度的思想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医院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中牢记嘱托,在务实进取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同时,各位党员干部要在各自岗位上带头学习贯彻,认真研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要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提振精神,展示党员风采。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说,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党员干部能够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做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大会精神,为奋斗建设中原崛起新高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而不懈努力,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展现周口担当、贡献周口力量。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