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到周口市中心医院进行综合监督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书记王玉栋、副书记李现阳一行4人到周口市中心医院进行综合监督指导工作。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晓阳、纪委书记杨锁成以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2244192014287785.jpg

王玉栋首先针对此次综合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锁成代表医院党委作综合监督检查工作汇报,就党风廉政建设、巡查整改、以案促改、党史学习教育等几个方面从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以巡查整改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开展以案促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进行了具体汇报。

汇报结束后,王玉栋表示,周口市中心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严谨细密,巡查整改、以案促改落实到位,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同时,他希望周口市中心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打造惠民品牌医院,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会议结束后,王玉栋、李现阳一行对周口市中心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巡查整改、以案促改、党史学习教育等资料进行了查阅,对医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并对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与医院中层干部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掌握了解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情况。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