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进行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2-30

周口日报记者 张蕾

12月29日,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于彦章,副院长吕燕平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0951384485724513.jpg

检查过程中,医院领导重点查看了强电井房、弱电井房、各楼层医生值班室、值班室、晾晒间、开水房等处;对环境卫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及毒麻药品存放等制度进行了询问;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要求迅速落实到位,做到不漏掉一个部门,不漏掉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安全运营。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医护人员注意个人防护、注意室内通风,确保个人的身心健康。 

于彦章在检查中不断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始终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相关责任科室和人员要认真细致地开展安全工作,看待问题举一反三,整改问题不留边线,继续强化担当意识,主动发现、承担和解决问题,彻底根除各类安全隐患,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患者和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佳节。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