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双节廉政谈话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1-12

为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月11日,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双节”廉政谈话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干部分批次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磊同志主持。

1811429904101943.jpg

会上,纪委书记杨锁成同志重申了关于紧盯关键时间节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部署和《廉洁行医》相关规定。他指出,在“双节”来临之际,全院干部职工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政治先进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文件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努力做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二是要增强纪律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党员干部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纪律和法律底线,带头崇廉拒腐,做好典范榜样,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同时要以“双节”为重点,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杜绝节日腐败,文明清廉过节,做到廉洁自律,严格家风。三是要履行主体责任,严格监督管理。党员干部要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清廉医院”建设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同时强化监督管理,组织开展各类清廉主题活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形成上下贯通的发展合力,以新作风新气象,持续建设风清气正,医患和谐的三甲医院。院纪委将紧盯节日重点时间节点,聚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监督力度,从严执纪问责。

党委书记、院长于彦章同志就“双节”期间,对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压实各级责任,确保清廉医院建设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优良向上的党风院风;四是落实岗位制度,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五是以案为鉴,吸取教训,严守党纪国法。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