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1-19

1月18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涛一行3人到会指导。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于彦章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张磊、吕燕平、张晓阳、崔颖、杨锁成、毛国璋参加会议。

2052291760530808.jpg

于彦章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的发言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会议主题,达到了思想统一、共同提高、团结和谐、干劲合力的预期目的。

刘涛就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质量。他强调,市中心医院要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于彦章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充分运用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奋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新征程中,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目标要求,积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力打造省级区域性医疗中心。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为健康周口建设贡献力量。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