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困难户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1-26

1月2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受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委托,医院驻沈丘县石槽集乡郜庄村工作队深入困难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白面、粮油等部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并转达医院领导对他们的新春问候和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0853584097407531.jpg

在走访慰问中,驻村工作队队长兼村第一书记师建华同志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春节年货准备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生活上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征求他们对驻村工作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宣讲,普及了有关知识,叮嘱他们做好自身和家人的安全防护,让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自强不息,发奋努力,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在困难户李月英家中,得知其患脑出血在沈丘县人民医院治疗刚出院,师建华紧握住她的手,嘱咐她按时吃药、保重身体,过完年将带她到周口市中心医院复查。李月英感动地流下了眼泪,直夸驻村工作队想得周到,真是替群众着想。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殷殷期望。

受到慰问的4户困难家庭一致表示,真诚感谢周口市中心医院领导和驻村工作队一直以来的帮助,他们一定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来改变生活现状,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