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开展“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党建共建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6-1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6月12日,周口市中心医院外科一党支部、团委外科一支部联合周滨社区党支部组织骨科、普外科的党员专家、共青团干部和青年骨干医生,在医院门诊楼前广场开展“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党建共建大型义诊活动。

0918567706283345.png

在活动现场,骨科大科主任姚树俊带领骨科和普外科专家及护理人员免费为市民们进行义诊、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手册。同时,为推进社区党建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标杆的引领作用,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办组织党员干部到周滨社区发放健康手册,并根据居民需要引导社区居民到义诊现场就诊。

“周口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健康知识和诊疗送到广大群众身边,方便百姓就医,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姚树俊主任介绍。

此次义诊共服务前来咨询问诊的百姓220余人次,发放健康手册310余册。在活动现场,每位专家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患者疾病进行诊断,耐心地回答患者所提出的问题,并现场向群众讲解健康卫生知识,发放常见疾病预防保健手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此次义诊,充分展现了我院医护人员的专业、敬业、奉献精神,受到患者的一致赞誉。

党建共建、党团联合,进一步增强周口市中心医院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周口市中心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义诊专家简介

0919282602758878.png

姚树俊,主任医师,周口市中心医院骨科大科主任,周口市骨科疾病研究所所长,周口市骨科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骨科学术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中西医结合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CRHACOITA关节外科学组委员、周口市医学会首届加速康复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口市医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周口市人工关节置换中心主任、周口市运动医学中心主任、周口市中西医结合骨伤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委。

擅长:人工髋、膝、肩、肘关节置换技术;各种脊柱疾病及脊柱脊髓损伤的诊疗技术;四肢及骨盆各种骨折及韧带损伤的诊疗技术;股骨头缺血坏死的分期治疗技术;各种肢体畸形的矫正技术;骨质疏松症的诊疗技术。

0919517660148601.jpg

樊书新,周口市中心医院骨科二病区副主任,主任医师,关节外科硕士,主攻关节外科方向,主治股骨头坏死,各类关节炎,关节创伤及运动损伤,半月板、韧带损伤,擅长人工关节置换,膝关节骨关节炎的保膝治疗,肩、肘、髋、膝及踝关节镜微创手术,现任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青年委员,河南省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委员,周口市医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先后发表国家级及省级学术论文十余篇,获市级科技成果奖四项。

0920143869109904.jpg

骆雷锋,周口市中心医院骨科二病区副主任,主任医师,主攻关节外科方向,擅长股骨头坏死、股骨颈骨折人工全髋关节置换,老年骨关节炎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治疗,先后发表较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十余篇,荣获地市级科技成果奖三项。

0920396277178177.jpg

周立,副主任医师,主攻脊柱外科方向,主治:脊柱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滑脱症、腰椎狭窄症、颈椎病、脊柱骨折、脱位、复杂创伤、骨盆骨折、四肢及关节内复杂骨折、老年退变性关节炎、股骨头无菌坏死、骨肿瘤等疾病的诊治,现任周口市医学会运动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先后发表国家级及省级学术论文十余篇,获市级科技成果奖三项。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