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6-27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22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医院领导于彦章、张磊、吕燕平、张晓阳、杨锁成和院直属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2046422580941096.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伴随着激昂的誓词声,本次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庄严宣誓,他们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奋斗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场同志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中,要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以实际行动与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院长于彦章围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全面把握“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讲了专题党课,旨在激发全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医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全院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七一”前后,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将开展讲党课、主题党日、支部联建义诊、慰问老党员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每一位党员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始终干在先、走在前、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