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抗癌协会城市巡讲走进周口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8-10

7月29日,“河南省抗癌协会城市巡讲暨周口市抗癌协会泌尿分会年会暨豫东泌尿肿瘤名家论坛 ”在周口举行。此次会议由周口市中心医院承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于彦章及专家张雪培教授、刘中华教授、田凯教授、刘建军教授、李国庆教授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周口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李健主持。

2311162512701414.jpg

开幕式上,于彦章介绍,医院历来重视学科建设,近年来,泌尿外科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相继开展了多项新技术、新业务,综合水平跻身全省先进行列。2021年他们还成立了尿控与盆底学组,给医院泌尿外科开创了一片新天地。“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机会,众多知名专家、教授云集周口,共同探讨学科前沿技术。”于彦章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各位专家分享的学术成果和经验,不断提升服务患者的能力,共同为学科发展和广大患者的健康生活做出新的贡献。

张雪培教授表示,此次参加会议的都是河南各个医院肿瘤领域的骨干,也是防癌抗癌的中坚力量。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可以帮助肿瘤化疗规范化治疗理念的传播,提升广大肿瘤领域医师化疗毒副反应防治水平。

刘中华教授介绍,本次大会为肿瘤及相关领域的临床工作者,搭建一个高级别、多省市、重交流的学术平台,帮助大家共同就肿瘤领域的临床治疗理念及经验进行交流、探讨,推动肿瘤疾病诊疗理念与技术的不断发展与进步,促进肿瘤领域的规范化诊治。希望各位同道能够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希望与会专家及学者,能够将学习到的新理念、新技术应用到实践中,更好地服务于临床,提高肿瘤的诊治水平。

在学术交流会上,张雪培教授、彭浩教授、刘中华教授、万福庆教授、朱朝阳教授、康郑军教授、马宇杰教授分别就《泌尿外科腹腔镜常见并发症防范及处理》《腹腔镜下上尿路修复重建工作汇报》《谈谈从医多年的感想与思考》《肾部分切除术体会》《膀胱全切术不同尿流改道常见并发症与改良》《经腹入路腹腔镜下肾上腺巨大肿瘤切除术体会》《前列腺癌腹腔镜根治术临床经验分享》进行主题讲座。

在手术展示中,张雪培教授、彭浩教授、万福庆教授、刘愿光教授分别进行了“腹腔镜下右半尿路切除术”“腹腔镜下肾癌根治术”“腹腔镜下肾上腺肿瘤切除术”“软镜钬激光碎石术”的手术展示。

盛锡楠教授、张雪培教授、柳其中教授、姬学义教授分别就《靶向联合在晚期肾癌治疗中的应用与反思》《泌尿外科疑难病例治疗策略创新分享》《聚焦中国——中国前列腺癌诊疗现状与展望》《晚期肾癌全程管理病例分享》做专题讲座。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