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学术年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9-02

8月14日,周口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举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高剑波、周口市中心医院院长于彦章、周口市医学会主任郁艳玲参加开幕式。郑大一附院专家张永高、杨晓鹏、李胤桦,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闫峰山参加会议并作学术交流。开幕式由周口市医学会韩婷主持。

1936195781483243.png

开幕式上,于彦章对周口市中心医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影像专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他强调,本次参会的都是来自省、市级医院的精英和骨干,将带给我们国内外最前沿的学术成果,将对我市影像技术领域诊疗水平起到推动作用,从而为周口人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高剑波、郁艳玲分别作了讲话。周口市中心医院磁共振室副主任孙勇代表周口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作工作汇报。

在随后的学术交流环节,高剑波、张永高、杨晓鹏、闫峰山、李胤桦分别就《胃癌CT检查关键技术与诊断》《CT心肌灌注技术演变及临床应用》《精准影像及3D打印技术在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术的应用研究》《海绵窦磁共振检查规范及临床应用》《12对颅神经磁共振成像技术》进行学术交流,为参会人员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