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互联网医院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9-02

为加快推进同仁堂国际相关项目落地,完善互联网医疗服务,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8月19日上午,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互联网医院工作推进会。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于彦章,党委委员、副院长吕燕平、陈国峰、毛国璋、刘俊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同仁堂国际智慧医疗事业部副总裁文靖一行参加会议。

1942427713728407.png

会上,文靖对同仁堂国际的基本状况、业务范围和发展规划作了简介,并表示周口市中心医院作为区域性医疗中心,在提升区域医疗服务水平和保障地区百姓生命健康安全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在互联网医院建设和中医学科发展方面深入合作,建立中医智慧管理体系,打造中医建设发展亮点,做好百姓健康管理工作。

于彦章指出,发扬优秀中医传统文化,做好中医学科建设工作有利于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医院将大力支持同仁堂国际相关项目落地,推动中医学科建设发展,提升互联网医疗服务整体效能,提高周口老百姓身体健康福祉。

吕燕平表示,推动同仁堂国际相关项目落地能够持续完善互联网医疗服务,补齐医院中医学科发展的短板。下一步双方要做好沟通对接工作,在医保支付、处方流转和中医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协商合作,大力建设同仁堂名老中医工作室,完善中医智慧服务,不断推动优质中医医疗资源下沉,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吃上同仁堂的药,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就诊难题。

据了解,同仁堂国际诊室设在门诊楼一楼药房前,通过开展中医智慧管理服务,打造“诊前、诊中和诊后”全流程中医服务体系,能够不断提升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中医在治未病和保障百姓身体健康的重要作用,切实提升百姓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周口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