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院长于彦章这样寄语新入职人员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9-02

8月22日,周口市中心医院为顺利通过岗前培训的157名新进人员举行结业典礼。院领导于彦章、张磊、吕燕平、张晓阳、崔颖、陈国峰、毛国璋、刘俊英,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吕燕平主持。

2002577921430655.png

典礼上,新入职员工代表高振、张淼分别表态发言。医务科科长李威威就如何规范临床诊疗行为做一名合格的医生进行发言,并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入职宣誓。宣誓过后,院领导为新入职医师代表授予白大衣和听诊器。

党委书记、院长于彦章在讲话中对157名新同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向新入职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二是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习知识、学服务、学做人。三是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于彦章表示,希望新进人员能够汲取前辈的榜样力量,传承医院“厚德、博学、严谨、创新”的文化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勤于学习、善于实践、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为医院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