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患者就诊须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1-10

尊敬的广大患者,欢迎您来我院就诊,请您注意:

1、我院门诊已实行信息化管理,就诊前如您携带有二代身份证请到交费处直接办理就诊卡。

2、未带身份证的患者,请到一楼大厅患者信息填写处按要求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后到交费处办理就诊卡。

3、为了您和他人拥有一个优雅的就诊环境,请不要高声喧哗,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请勿吸烟,陪同人员未经允许,请不要进入诊室内。

4、请注意儿童安全,家属看管儿童不可触摸茶炉、水、电等危险物,儿童乘坐电梯时,要有家属看管陪护。请爱护公共设施,不随便挪动候诊椅及其他物品,不在墙壁上乱贴乱画。

5、各种检查结束后,就诊者需再回到原候诊区重新排号,待医师点击叫号后,再进入诊室。

6、复诊时,请您携带就诊卡在就诊候诊区预挂号就诊,请妥善保管好化验单、检查报告单等医疗资料,以便医师诊疗时参考。

7、请您保管好您的贵重物品,以免丢失。

8、您的就诊卡余额不足时,请到一楼或二楼发卡收费处缴费充值。

9、在我院就诊所开设的各种检查、治疗、取药、住院等均在本院进行,如有人介绍您到院外诊疗,您可以拒绝,并举报。举报电话:0394—8269107

10、急、危、重病人请到急救中心就诊。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