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河南省委会领导到周口市中心医院慰问马小柳同志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4-30

4月29日,民革河南省委会领导到周口市中心医院慰问援鄂医疗队队员、民革党员马小柳同志,并举行座谈会。民革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吕心阳,民革河南省委秘书长陈智慧,民革河南省委办公室负责人虎瑞卿,周口市中心医院院长于彦章、副院长吕燕平、副院长张晓阳、副院长崔颖、纪委书记杨锁成以及全院民革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民革周口市委主委李应权主持。

座谈会上,虎瑞卿宣读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的慰问信,吕心阳代表民革河南省委向马小柳同志颁发慰问金10000元,代表民革河南企业家联谊会向马小柳同志颁发慰问金5000元。

吕心阳在座谈中对马小柳同志不怕牺牲、吃苦耐劳、逆行而上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号召全体党员向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并希望马小柳同志及时总结梳理好抗疫前线的工作经验,以便更好地展示、推广。

于彦章在发言中对民革省委、民革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就市中心医院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的工作、援鄂医疗队所取得的成绩等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他表示,市中心医院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团结一致、勠力同心,为打赢抗击疫情的攻坚战、阻击战,取得最后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贾一佳)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