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张箭当选周口市超声医学分会第五届主任委员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9-15

为加强区域协作,促进超声医学专科学术交流与发展,9月12日,由市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主办的周口市医学会超声分会换届选举会议暨超声医学高端论坛顺利举行。医学会办公室主任郁艳玲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会韩婷主持。

经过全市超声医学会选举,周口市中心医院张箭当选为第五届主任委员,市中心医院张丽、秦卫红为副主任委员,陈志勇为常委兼秘书,李佳为名誉主任委员。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徐其良院长为顾问。

徐其良顾问代表超声医学分会作做发言,他回顾了超声分会的发展历程,活动开展,取得成绩,并鼓励各位委员,寄语未来,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开创学会更加辉煌的未来。

张箭主委代表新一任超声分会做了发言,表示在医学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各位前辈的指导下继续推进学会与时俱进,为周口市超声医学诊疗水平的提升做出贡献。

郁艳玲对周口市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专委会的成绩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对学科的发展做了寄语,并与全体委员合影留念。

会议前,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超声科刘琳教授、崔存英教授,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功能科主任席占国教授、乔雅馨教授分别以《紫绀型先天性心脏病超声诊断及预后评估》、《先天性心脏病的超声诊断及筛查方法》、《超声在肩膝关节的应用》、《肩膝髋关节演示》为题作精彩的学术专题演讲。

会场学术气氛浓厚,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专家的讲解和指导,大家积极踊跃提问,与专家深入探讨与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推动周口市超声学科专科发展,进一步提高周口市超声学科诊疗水平,对周口市超声学科事业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郭永伟 刘玉杰)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