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在路上——周口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帮扶日记(68)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26

11月11日 晴



8:00,医联部协同周口市医学会组织院内十二位专家准时到达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医疗帮扶活动。参加本次帮扶工作的专家有护理部主任刘莉、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段雪亚、财务科核算办主任王红、PICU副主任医师栾永刚、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赵广春、甲状腺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邹华伟、麻醉科副主任医师宋宝丽、口腔科副主任医师杨柳青、儿童保健科主治医师宋富洋、康复科主治医师孙明明、磁共振室主治医师蒿景龙、皮肤科主治医师牛理达。专家分口对接后,迅速开展工作。




院感科段雪亚主任和PICU副主任医师栾永刚分别就《多重耐药菌医院感染的防控》和《小儿急危重症疾病的早期识别》对相关科室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周口市医学会办公室主任郁艳玲在会上对于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医联体帮扶行为能够切实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积极有效落实分级诊疗政策。



郸城县妇幼保健院于副院长称赞专家们传承白求恩奉献和敬业精神,对专家们长年来给予该院医务人员面对面、手把手的教学和指导表示感谢,帮助他们解决很多实际问题。医联体之间的合作,大大方便了基层群众就医,患者可以选择在离家近的医院就诊。(作者/杨正阳)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