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周口行•大医献爱心”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国联通周口分公司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3-09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周口行·大医献爱心”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国联通周口分公司。

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周口行·大医献爱心”志愿队心内科专家刘华玲主任和营养科汤巍主任以“健康生活美丽人生”为主题,为联通公司的女员工送上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刘华玲以《生活方式与健康方式》为题说明了如何预防高血压和糖尿病,并现场教了一些小妙招来帮助进行体重管理和疾病预防。汤巍为联通公司女员工讲解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和平衡膳食宝塔》,从专业角度剖析了平时我们饮食习惯中的不足以及蔬菜如何烹饪才能既营养又健康。

讲座结束后,刘华玲与联通公司职工进行了交流,从医务工作者的角度解决了她们关于宫颈癌的筛查和胃肠镜的疑惑。

通过这次活动可以看出,职场女性对于健康的重视和对权威科普的需求。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周口行·大医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将按计划持续为我市居民带去健康知识讲座,满足百姓的需求。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