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召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季度督导检查工作启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4-27

4月22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2021年第一季度督导检查工作启动会”,副院长吕燕平出席会议,科教科科长刘俊英、副科长黄赞及23个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参会,会议由刘俊英主持。

1731548316596826.jpg

黄赞首先宣读了《周口市中心医院2020年第三季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督导检查实施方案》,解读了《周口市中心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量化评估手册》。

刘俊英就此次督导检查的重点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并重点强调了检查中要重视教学过程管理、上季度检查问题台账整改情况、学员对带教师资的评价等事项。

吕燕平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强调了临床教学工作在现代化医院管理中的重要价值和意义,然后就切实做好本次督导检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住培季度督导检查工作;二是要认真研读和深刻领会评分细则,严格标准、统一尺度;三是要查严、查实,不徇私情、不敷衍了事、不弄虚作假;四是要检查和被检同步进行,各专业基地在检查其他专业基地的同时,积极做好迎检准备;五是要严肃纪律,检查组组员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六是要落实奖惩,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将此次督导检查结果与绩效发放、评优评先挂钩、职称晋升等挂钩。(作者/黄赞)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