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周口市中心医院扎实做好“双报到”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1-26

近日,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部署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双报到”工作,第一时间与周滨社区党组织对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提供物资,建立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0859334898531926.jpg

1月21日,鲜艳的党旗在周滨社区佳苑小区防疫服务点高高飘扬。市中心医院党员疫情防控网格员按照组织调遣来到服务点“报到”,开始了在新的岗位上新的战斗。连日来,他们顶风冒雪、不惧严寒,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在不同岗位开展工作。他们有的坚守在疫情防控服务台,为过往小区群众测体温、做登记,发放“小区居民出入通行证”,播放疫情宣传小广播,严把“疫情防控第一关”;有的在各楼宇间上下层奔波,挨家挨户排查入册,摸清底数,认真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有的统计报表,撰写各种文字材料,保持交流畅通。他们各司其职,勤恳务实,心中有一个共同的信念——我是共产党员,就应该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听从指挥,为党争光,共筑“防疫”堡垒!

截至目前,医院党委召开研究部署党员“双报到”社区疫情防控会3次。党员入户排查316户,对从郑州、北京、桂林、长沙等地返回的住户,按要求及时上报周滨社区党支部。对家中无人的住户,张贴七一路办事处下发的防疫返周报备通知单,营造群防群控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中心医院党委将持续做好“双报到”工作,把牢分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以一域之稳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共筑疫情防控坚固“堡垒”。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