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1#病房楼低压框架断路器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更正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6-24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周口市中心医院1#病房楼低压框架断路器改造项目。

2、原公告的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3、首次公告时间及发布媒介:2022年4月15日,周口市中心医院官网。

4、原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4月20日17:30(北京时间)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2、原采购信息内容:采购文件第三章第二条第一款:

改造范围:

序号 原设备型号 数量 单位 品牌

1 ABB-F1S1600 R1600 PR1/P-LISG 3P W 1 台 ABB

2 ABB-F2S2500 R2500 PR1/P-LISG 4P W 1 台 ABB

3 ABB-F4S3200 R3200 PR1/P-LISG 4P W 1 台 ABB

变更为:

改造范围:

序号 原设备型号 数量 单位 备注

1 ABB-F1S1600 R1600 PR1/P-LISG 3P W 1 台

2 ABB-F2S2500 R2500 PR1/P-LISG 4P W 1 台

3 ABB-F4S3200 R3200 PR1/P-LISG 4P W 1 台

3、原采购信息内容:采购文件第三章第二条第二款2.1“要求与原设备所用配件、接口、功率及功能保持一致。”变更为“要求与原设备基础功能保持一致,并且采用国际一线品牌,投标货物品质不低于施耐德MTZ系列、ABB Emax2系列或及西门子3WL系列等。”

4、原采购信息内容:采购文件第三章第二条第二款2.2“在原低压柜中进行适配改造,不得挪动或更换柜体。”变更为“在原低压柜中进行适配改造,不得挪动或更换柜体,不得对原有母排进行改动。”

5、原采购信息内容:采购文件第三章第二条第二款2.4“改造过程中,停电时间不得超过1个小时。”变更为“改造过程中,停电时间不得超过4个小时。”

6、原采购信息内容:采购文件第三章第三条第一款“框架断路器为ABB厂家。”变更为“框架断路器应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投标货物品质不低于西门子3WL ETU76B/G带测量及液晶模块、Emax2 PR123/P-LSIG系列、施耐德MTZ 5.0/6.0X系列等品质。”

7、原采购信息内容:采购文件第三章第三条第四款“框架断路器保护脱扣器具有长延时保护、短延时保护、瞬时保护等保护功能。”变更为“框架断路器保护脱扣器具有长延时保护、短延时保护、瞬时保护及接地故障保护等保护功能。”

8、原采购信息内容:采购文件第三章第三条第五款“框架断路器保护脱扣器应为拨码的电子未处理脱扣器,电流测量精度科达1%,含电流互感器(0.2-1.2In,1级,符合IEC61557-12)。”变更为“框架断路器控制单元应为带液晶显示的电子微处理脱扣器,要求具有中文菜单,具有测量和显示电流、电压、功率、谐波等全电网参数的测量和显示;电流及电压的测量精度需达到0.5级。”

9、原采购信息内容:采购文件第三章第三条第六款“框架断路器保护脱扣器应为智能型,记录断路器的特性,以便维护保养时快速分析下述参数:

-各相的最大电流和平均电流

-日期、时间、各相的故障电流、最近30次脱扣的脱口保护类型

-日期、时间、最近200次事件的动作类型(如分闸/合闸、预报警、编辑设置)

-断路器的机械和电气操作次数

-总操作时间

-触头磨损

-最后一次维护的日期、时间及预计下次维护的时间

-断路器的标识数据:型号、序列号、固件版本、用户命名的设备名称。”

变更为“框架断路器控制单元应为智能型,可以根据事件类型分高、中、低等级分类报警,并记录300条以上的各类报警,作为事故分析的依据。”

10、原采购信息内容:采购文件第三章第三条第七款“框架断路器保护脱扣器应为智能型要配有可定期监控内部连接(脱扣线圈、额定电流插件和电流互感器)连续性的电子回路,因此可确保安全可靠性。出现异常时相应的报警LED指示灯会亮起,帮助快速识别故障。此外,如果断路器因某种保护功能动作而脱扣(Ansi BF 代码),也可以检测出并作出相应指示。为确保脱扣器动作的准确性,还具有超温自我保护功能(OT),防止脱扣器内部温度过高。用户可将超温保护设置成分断断路器,或仅作出报警指示”变更为“ 框架断路器控制单元应为智能型,要求控制单元功能的扩展升级不需要更换硬件,需通过软件的方式来实现控制单元功能的扩展及升级,为保证供电连续性,要求扩展升级过程不容许断电。”

11、原采购信息中新增:第三章第三条第八款“框架断路器控制单元需具备蓝牙及NFC无线通讯,可以通过手机APP快速检查断路器全面信息、断路器预防性维护信息、并进行故障分析及故障快速恢复等。”

12、原采购信息中新增:第三章第三条第九款“框架断路器在上进线和下进线时应具有相同分断能力。”

13、原采购信息中新增:第三章第三条第十款“框架断路器应是零飞弧产品;应免维护,反向馈电不降容,55摄氏度不降容。”

14、原采购信息中新增:第三章第三条第十一款“框架式断路器控制单元上具有故障类型指示灯,清晰指示故障类型。”

15、原采购信息中新增:第三章第三条第十二款“控制单元具备双重设定可切换的两套保护整定值,要求可以带载整定,可在不停电情况下调整定值。”

三、更正日期:2022年6月23日

四、联系方式

1、采购科室:后勤科

联系人:张洪坤         联系方式:13707626520

2、采购代理科室:采购办

联系人:严老师         联系方式:0394-8269112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