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莅临周口市中心医院进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评议工作
发布人:刘超玲  发布日期:2024-03-23

3月22日上午,周口市人大代表严振、杜忠义一行莅临市中心医院,调研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开展专项评议。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崔颖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崔颖代表医院职工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调研组参观了一站式服务中心,详细讲解了医院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同时分享了医院在医德医风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崔颖就优化营商环境征集问题的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评议组通过查看相关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医院迅速落实、建立整改台账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医院人才的培养、医疗质量的提升、就医环境的改善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同时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发现、满足百姓多元化、多层次的就医需求,让更多患者体验到更舒适的环境、更优质的诊疗、更便捷的服务,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百姓身边。

图片3.png

崔颖表示,将以此次调研评议为契机,结合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制定改进提升方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师建华  张慧慧)

通  联:周口市中心医院优质服务办公室

联系人:师建华

手机号:13523111238

医院地址:河南省周口市人民路东段

咨询电话:0394-96669

急诊中心:0394-8269120 新生儿接诊电话:0394-8520878

门诊热线:0394-8269105

© 2019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周口市中心医院.  豫ICP备12025692—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202000017